2012年5月12日 星期六

菩菓子養生餅乾介紹:義大利脆餅 養生雜糧餅


Biscotti  義大利脆餅 (奶素)


特色: 無油餅乾  堅果含量高 不加任何油脂 無蛋 低卡 營養豐富 香氣十足


義大利脆餅相傳是羅馬兵團的乾糧,因其含有大量堅果而聞名,堅果的營養豐富可迅速提升體力,堅果的油脂不易變質可長期保存,除了堅果本身的天然油脂,義大利脆餅不加入任何其他油脂,不須擔心食用過多的熱量,香氣十足的義大利脆餅非常適合搭配咖啡或茶一起食用。


義大利脆餅的製作過程不同於一般餅乾,必須進行兩次烘烤增強其脆度與香氣。菩菓子堅持嚴選堅果與紐西蘭純淨鮮奶並以手工細心製作,不惜增加更多成本與時間,絕對讓您享受到更安心健康 風味更好的點心。


菩菓子為了您的健康,以專業烘培技術克服使用雞蛋或人工添加物才能製造出的香味和膨鬆酥脆,讓大家安心食用健康無蛋的食品。



成分:  

杏仁片 南瓜子 黑芝麻 葵瓜子等綜合堅果 麵粉 鮮奶 糖

純手工 新鮮發行 歡迎預購宅配



售價: 100元/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養生雜糧餅乾(奶素)


特色: 無蛋健康素食點心  堅果含量高 種類多 營養豐富 香氣十足



養生雜糧餅乾採用健康無蛋配方,減低膽固醇攝取及預防蛋過敏,高纖全麥麵粉及黑糖給您健康無負擔。非常適合作為下午茶及餐與餐之間的點心,可迅速滿足您的口慾並且提升體力。養生雜糧餅乾的口感不乾不燥 不油膩 ,自然的堅果香氣使人心情愉悅。保證不添加任何膨鬆劑及人工添加物,是您可以每天安心食用的健康點心。



菩菓子為了您的健康,全部商品皆以專業烘培技術克服使用雞蛋或人工添加物才能製造出的香味和膨鬆酥脆,讓大家安心食用健康無蛋的食品。



成分: 嚴選綜合堅果 燕麥 紐西蘭純淨鮮奶 全麥麵粉 黑糖 

售價:100元/ 包



~菩菓子養生點心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