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日 星期三

榴梨酥新品上市特惠8折

令人期待的榴梨酥 終於上市囉!
為慶祝全國獨家專利 榴梨酥 新品上市,
八月份購買榴梨酥享特惠8折
中秋預購榴梨酥禮盒(預購日期8/1~31,9月取貨)也享有8折!

機會難得,限量發行,敬請盡早預購喔!
酥中級品榴梨酥,意想不到的香濃美味,酸中帶甜、甜中帶香,完美滋味的融合,外酥內Q。

採用本土南投鳳梨加上進口嚴選新鮮榴槤,平時喜歡榴槤者一定會愛上它,保證連平時不食用榴槤者都會接受這令人垂涎的酥點。門市試吃後的購買率達99%!
菩菓子不惜重資採用高成本榴槤,以專業烘焙技術創新美味,為台灣酥點再創奇蹟,榴梨酥目前已通過兩項專利(製程專利及商標專利)。
榴梨酥外皮採用法國天然奶油及日本進口麵粉,不使用任何人工添加物、膨鬆劑及色素香料。菩菓子以專業烘焙技術克服使用雞蛋或人工添加物才能製造出的香味和膨鬆酥脆,讓大家安心食用健康無蛋的食品。
菩菓子精神 ~~善念烘焙幸福 以美味與您結緣~~
埔里小鎮一間養生點心專賣店,標榜「幸福的滋味」,以健康、養生的烘焙為理念,希望做出好吃又健康的西點、烘焙,嚴選新鮮原料手工現做,無蛋、保證不添加任何人工添加物、膨鬆劑及色素香料,全部皆奶素者可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