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7日 星期六

埔里小鎮上綻放了一朵清新的菩菓子

{菩菓子精神} 以善念烘培幸福 以美味與您結緣

 {菩菓子}堅持使用高品質純天然原料,不使用雞蛋及人工添加物,為您的健康把關!  
               30年專業烘培技術,用心研發美味又不造成身體負擔的點心,
               提供重視養生及素食者安心的選擇。


我們是南投縣埔里鎮一間特別的點心專賣店~菩菓子,專心推廣養生素食點心。
 
  • 菩菓子新年禮盒內容及特色

    養生洛神酥 / 養生鳳梨酥 / 養生地瓜酥 全部皆奶素者可食

    完全不油膩!! 留下令人回味的自然香氣及歡喜幸福感!試吃後的購買率是99% !                          

   新年禮盒團體訂購及預購 皆享折扣,歡迎來電洽詢喔!

  • 菩菓子嚴選原料  很安心!
    嚴選新鮮原料手工現做,低糖、無蛋、保證不添加任何人工添加物。

  •  菩菓子設有實體店面  很放心!菩菓子店內陳設高雅大方、清新脫俗,歡迎試吃的誠摯服務令人印象深刻,老闆說~ 顧好品  質和企業責任是最重要的! 合法營業登記字號26891674
  • 服務專線: (049) 2993111, 2998222  店址:南投縣埔里鎮八德路398號                               營業時間:早上九點至晚上九點  
    非常歡迎大家來店享受試吃,期望您把菩菓子加入在您所規劃的埔里旅遊行程規  劃中,歡迎您來接受我們熱情的招待,享受美味又健康的點心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l  以下是大台灣旅遊於2011/12/14在菩菓子的報導
台灣美食新聞

以善念為原料 埔里小鎮的幸福烘培    范綱武  南投縣

 菩菓子烘焙坊標榜「幸福的滋味」,以健康、養生的烘焙為理念,

希望做出好吃又健康的西點、烘焙。(攝影/范綱武)


如果用心種下一顆善的種子,細心的灌溉、茁壯之後,就可以讓更多了人享受這個善念的果實帶來的正面力量,甚至,讓人們感到更加幸福。

位於埔里小鎮八德路上的菩菓子烘焙坊,標榜「幸福的滋味」,以健康、養生的烘焙為理念,希望做出好吃又健康的西點、烘焙。菩菓子的負責人是一對陳姓兄妹,兩人對於養生、健康都相當注重,而且心存善念,希望藉由菩菓子將養生的概念、幸福的味道分享給更多朋友。

陳小姐指出,一般烘焙使用的原料大多包涵雞蛋、奶油、麵粉等等,她就指出其實雞蛋有很多衛生上的疑慮,但卻長期受到忽視,因此,兄妹兩人決心做出無蛋的烘焙,請教經驗豐富的師傅、克服技術上的問題,加上使用法國進口的奶油,結合特調的比例製作,做出口感、香氣不輸一般烘焙的點心。

陳先生也指出,開店一個多月以來,已經慢慢受到許多客人的認同,畢竟養生是一種趨勢,希望理念相近的人都可以享受到「好吃又健康」的東西。

此外,除了現有的鳳梨酥之外,未來還會與有機農夫合作,陸續推出一系列的幸福、養生烘焙。(攝影/范綱武)